「什麼?補考電話開始打了。」今早得知了這個訊息。
驀然,天好像塌下來了,心靜不下來了,忐忑不安。
由於亂七八糟的心情,使我無心繼續認真工作下來。
跟同事說了當下的心情,她:你用公司電話打去問問?
我:不行,很多都在工作中......
她:那用msn問問看.....看看誰在線上
急匆匆地往msn搜索一下.......(根本就沒幾個.....是IVE...)
 
好不容易等到lunch time的來臨.....
對!電話.....打打打....
問了好幾個同學,她們都說沒有~ (kara說:你問的都是成績好的......怎麼會收到補考電話呢!) (  咦.....對耶!我真是笨蛋... = =" )
同事說:以前我的情況就是....補考電話通常都會早上結束,如果過中午...沒收到,那就是說平安無事~ 但..如果多人要補考的話,情況也許就不一樣了~
當時已差不多下午1點.....
當時在擔憂什麼呢?
就是.....補考電話在下午還會繼續打嗎?(這就是我的main point~)
 
要不容易等到1點半....我已經等不了,我等不下去.....(精神感覺被折磨很難過~)
打給Lai sir~(我的班主任).....
厚..><.....打了n個仍然無人接聽~~~(快崩潰了)
 
由於下午我需要去稅局、公司注冊處~(第一次一個人去,一大堆文件,吸印、轉股、交支票.....有點凌亂,很怕不小心遺漏一兩張...而給同事壞印象~
我就是抱著那兩種凌亂心情走出公司~往稅局去>>>>
完成了稅局的任務~ 在"灣仔"地鐵站往稅局的某一道天橋......我發現了一個小笑話~
前方---與我距離幾步而已,眼見有個乞丏坐在地面的中央~
正常來說...乞丏應該裝可憐,從而博取別人的憐憫.....(正常的真的是這樣才對嘛)
但..今天我所見的乞丏跟傳統卻有大大的分別....
怎樣的不一樣呢?(我想起來...也不悠然地笑了)
.......眼看那位新潮的乞丏手拿著手機.....在...講電話~
然後立即聽到走在我前面兩位男生對那位特別的乞丏在議論紛紛
其中一個男的:你看....現在的乞丏真有錢....在講電話耶...竟然還需要別人的施捨~
看到這一幕,聽到這一句話....我真的笑了.....(哈哈....) = =
 
往公司注冊處的途中....繼續嘗試撥打lai sir電話~但一樣的沒人接.......(那時候已是3點多了)
算了,我放棄了......也轉移了目標~
打了給另一個阿sir~
不用說...就是打給我最熟識的那個~^^"
從他那得知..原來lai sir今天day off.....
我:丫sir 你知道我要補考嗎?聽說...今天早上開始通知了
他:哦....
我:哈...你可以幫我看看一下..行嗎~~(就是偷看一下而已~^^" )
哈...想不到他答應了~
我哇然了一下:丫sir...你真好...哈~
他:哈...你..不用"賣口乖"了~
我:哈....哪有..是真心話啦~~
他:好了..你等等...我找找看~
(他在電腦找啊找啊.....)
他:林燕女...嗯..沒事~
我:哈..真的嗎?那成績呢...每科的成績呢~~(我真是得寸進尺的傢伙~)
他:......你真是的~~~
哈....
想不到他真的告訴我...= ="
四科的分數....都八字頭~~
我:阿sir..你開玩笑的吧..沒可能...audit...accounting..明明就考得很差.....怎麼.....哈....你一定看錯了..你看清楚一點...到底是不是我的名字~
他:沒錯啦~~~真的啦~~~
(我仍然有點懷疑~~我要直至我親眼看到才會相信的)
我:哇...每科都8字頭...你覺得高不高.....哈..我覺得很不錯....(及格是40分)
他:我哪知道你高不高...如果是我考的話...就100分~(真是自誇狂)
我:哈..你比較勁嘛~~
然後..不約而同地笑了~
year2的平均分有distinction.....(如果他說的是真的話)
哈..天啊...你有沒跟我開玩笑~~~
前陣子才說過我希望我的平均分可以拿到distinction~~(現在真的實現了嗎?真的嗎...很怕老天爺只是跟我開玩笑而己...只是給我短暫的快樂)
 
回到公司...順利地完成我任務,也知道平安無事,心可以輕鬆了!
急不及待跟我同事分享那番快樂~
 
老天爺、天父:
我想感恩!
最近祢們都太憐憫我了,我真的很感動。
我真的覺得自己比有些人比較幸運..真的....
就好像我所付出的努力,也得到我想要成果。
還有...工作公司~~
這一切切...都祢們給我的嗎?
所以...我需要感恩!^.^
 ~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