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了...
懶躺著我"多啦A夢"
媽說:把被單拿去洗衣店弄乾...(下雨天)
什麼...
又是我><?
我還要掃地擦地..
臭弟一天到晚什麼都不用做
我不憤地說:為什麼老是叫我?
媽:他不會啦
我:什麼...我也不會..也沒做過...
從小到大一樣...
把男的都寵壞了..
我從7歲開始....掃地、擦地、洗碗、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
我就是從小被媽訓練的..
那他們呢..
永遠說他們不會...
不會不會...那我做就對是不是
提到這些..我火氣就大了...
我不做...就得到臭臉看...
但我累...
能不能分擔一下...
結果叫弟跟我一起去,....
那重重的衣服...我拖著出去..到lift口...
等著弟...
然後就由他拿..
路途中...
路濕地滑...
當下階級時...
鞋子一滑,我身體失平衡了...不花一秒...我重重地跌倒了...
哇...痛...
還有途人的喊叫聲....
嗚...
好倒楣...趕快地站起來,頭也不肯也往回頭....太丟臉...
然後面無表情往前走...
弟還幸災樂禍...
呵呵..我當時心裡苦笑了一下...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