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豁別了電腦很久很久似的。

家裡的電腦仍然在被冷落中。

….大弟在等我修理,而我也一樣地..等著他。

心裡想:算了吧。等他會考完結後,再作一番打算吧。(讓他可專心温習)

在家裡….沒電腦的日子好像變得不一樣,我想感覺還不賴吧!

也許….還是那句話吧:沒有誰沒有了誰而生活不了。

一樣還要繼續走下去。

 

最近….我又好像領略到一些東西~

弟說:你還沒長大,想事情仍很小孩子的樣子

每個人可接受的程度都有差別……

我只知道..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我太容易被外在因素影響自己的情緒了

((昨天下午……….))

跟家人聊一些事情……

媽說:是你太小氣吧……

……一肚子氣的... 然後一個人出去晃晃~

肚子不餓,仍不斷買東西塞入嘴巴裡。

亂逛、亂買、亂吃…….

就是用這樣方法平伏心情。

過後……覺得自己行為可笑得很…….(為了一些與自己無關事情而亂了心情)

呵呵………真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