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笑一笑,什麼都過得了嗎?
呵.....
都是拿來自我安慰的吧!
 
現在....
心情總算平伏過來的~
那只是兩小時前的事~
呵...
一個人關上房門,把音樂調到最大聲音,讓自己放聲哭泣
釋放抑制太久的情緒.....
不斷地不斷地積極.....夠了!
我不要再偽裝了
 
最近....
有兩個人說:你是個活潑、主動的人...
我問:呃...你從何見得呢
他:跟你相處後,觀察到的,不是嗎?
她:從你與我的對話中啊!
沒揭開我心中話...以一笑置之,然後轉移了話題。
也許我有很多面貌吧。
有看過我家裡擺放著各種各樣的面具嗎?
因應不同的場合戴不同的面具....
可怕吧!
呵呵....開玩笑的啦!
不太想把自己的真面目光禿禿地澄於大家的眼前.....
我還是繼續當一個大家熟悉的..........
 
當別人正在努力向前的時候....
我還在原地踏步~
在懊惱什麼呢?
..............
自7號以來....發生在我身上的都是不如意之事~
只知道自己的運氣好背好背好背......
這條路,走起來..有點氣喘,很吃力.....一直死撐下去!
呼...
好了,我只是發洩一下而已~
洩完了...早睡吧...明天繼續走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