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一篇文章,很喜歡裡面的一小段。
是這樣說的:
『愛一個人難,忘記一個人更難,很奇怪,人好像總不能一世好好的去愛一個人,但卻可以花光一生去懷念一個人,那個人永遠寄居在你心深處,任你用盡所有方法,總是揮之不去。』
 
揮之不去,好像緊緊地跟貼著你。
有人說時間是最好的治療的藥物。
然而,用在我身上,卻不見任何效用。
 
雖然談不上什麼愛情,但畢竟曾經付出過,是真誠的,很難把當作沒一回事...
還是說揮一揮衣袖,瀟洒不帶一點感情,一頭不回地走了。
對不起,因為是我,所以我不能表現得這麼瀟洒。
對不起,因為是天蠍的性格,不能達到能放能收。
很難很難...我做不到........
眼見你一次又一次錯處、你的不在乎........我仍然默默地為你觸動心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