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8點醒來,摸摸頭髮,回憶過來。立即跑到洗手間去,站在大鏡前,我哇然了一聲:嗚嗚嗚......怎麼...會...會..會這樣的?
心裡:那個是誰?頭頂的髮四通八逹發展...
下面呢?彎彎曲曲的!
這個影像怎麼這麼熟悉...似曾相識...一年半前那個臭頭又澄於眼前了!
我可不可以自我催眠一下:這只是夢這只是夢這只是夢.....一切都是假象。
呼.....氣死我了!
每次剪了頭髮都是一肚子氣。
明明都說好:只修剪一點點。
可惜,他好像愈剪愈興奮,一直剪剪剪剪剪剪....
明明就知道我的性格:受不了這麼短~(在那剪了差不多有五年)
最後還跟我說什麼:因為你上次的頭髮被另一個人剪壞了,完全沒層次感,我一定要把它復原。
我:拜託,那你也要看看我的髮質吧,我的頭髮剪太短的話,會變彎、變曲的,睡醒來也會難處理的!
然後他又解釋一大堆.............
我開玩笑的說:你一定是故意的,你一定要我光顧你..做負離子.......
他:哈哈哈....
我:你知道自己要休息一段日子(他要做手術),所以故意把我頭髮剪得短短的~~是不是?
.................
唉.....................
不要讓我照鏡子...不要讓我看到我剪髮前的照片~(難過死了)
我想起碼要半年了.....
頭髮才會回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