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肚子疼...我真的笑到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
想不到我開的玩笑也有人相信~=.="
話說...昨晚~
差不多12點了~~(是11點40分)
打去給朋友~~
 
朋友:你在哪?
 
我:不知道!
 
朋友:你連你在哪裡也不曉得..傻!
.....
 
朋友:難道在我在家樓下~
 
我:嗯...那你下來啦~~我想見你.....(忍笑忍得超辛苦~)
 
朋友用半信半疑語氣:真的嗎?你沒車回去~
 
我:沒...我今晚去住我朋友家
 
朋友:誰的?在哪?
 
我:說了你也不會認識....
 
朋友開始有點懷疑
 
我隨便找了一個朋友的家:在富亨...
 
朋友:是不是真的?
 
我(故意耍脾氣):那算了!
 
朋友:好了好了..我下去了...你等我一下
 
我笑著說:嗯..那你快點喔!
 
朋友有點哭笑不得:怎麼...我好像接了一個被耍的話似的。
 
開始有點心虛的我:沒有啦..快點!
 
byebye後~
我開始忐忑不安..= =
我還是不適合說謊話~
但....掛了電話後....我真的笑到肚子痛~= =怎麼他會相信~
 
再過了幾分鐘後.....
再打過去...
我:在哪?到了沒?
 
朋友:要出門口了~~(聽到他媽說:穿多一件衣服呀)
 
我:快點快點......
 
朋友:好啦!
 
不知道我為什麼突然會想出這點子:下雨了,你拿一把傘借我...
 
朋友:真的有下雨....哦~好啦!
 
再一次byebye.....
哈哈哈....想到他傻傻地...拿著傘..我就忍不住笑....
心裡~~呵..想不到他聰明一世,卻愚蠢一時....(還是被我騙到了!)
 
幾分鐘後.......
嘿嘿...我電話響起了~
我:喂...
 
朋友:你在哪...??
 
我:你看不到我嗎?我在前面呀~
 
朋友(有點疑惑):有嗎.....
 
我:你有近視嗎..........
 
最後.....
朋友知道自己被耍後...沉默了好幾秒....
我知道他永遠都不會生我氣的...
就是知道...所以我才玩得這麼開心~
ps:不過...開心過後是有代價的~~...............(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