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已考完了~

第一科~ACR:用了一兩天温習,是挑來温的~

結果:也許站在pass與不pass邊緣!or距離pass很遙遠~

第二科~AMA:今日剛考完,我是星期五晚才開始害怕才開始温習的,

也就是說,我只用一天多一點點的時間K書~

結果:6題~選4選~......有3題我都沒看過的....

剩下3題...其中一題雖有温習,但我不認識它....

只剩兩題~一題30分,另一題20分....

Q1. 30分那題分3 part,佔10的一part我沒做~(只剩20分)

Q6. 另一題20分.....我沒把握可以拿足滿分~

結論:那就說,如果我Q1可以拿到20分,再Q6...我都無法湊夠40分啦~~~

><

所以說,不PASS的機佔80%~

哎呀.....真的有點不爽.....Q1 花了很多時間去背文字....結果一點都沒出....

早知把那些時間用來温習 Q3, Q4, Q5.............

算了吧,有錢也買不到早知道,是自己無心向學,臨急抱佛腳.....

算吧!都考完了,豁出去啦!

接下來.....有兩件事...要抉擇!

工作 & 學業!

工作一定要離開,而學業突然有點卻步......

難得遇到一堆合得來的同學.......

OU.....其實也不是好的選擇.......

唉........

還是先努力找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