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學習讓自己回復以前認真的那個我.....(原來是很累的)
我想需要時間的適應吧~
慢慢來吧...
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回到家...把功課搬出來....
但...很快地,又洩了氣.....
看不懂..................(發現我腦袋愈來愈蠢)
............
胃也隠隠作痛...........
人也很累~(憔悴的容貌已說明了一切)
 
剛剛放學回家...
在路上遇到媽的一個朋友~
聊了幾句~
她:剛放學嗎?這麼晚...
我:嗯,對啊~~在學校有點事要處理~
她:你好像瘦了好多.....
我:真的嗎?很多?不是吧......(心想:怎麼我一點也不發現)
她:真的.....不要減肥...太瘦不好看的~~
我:我沒減肥.....一開學我就會這樣的~壓力很大..也有很事情要忙....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胖一點點.........
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