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痴地等....

倒不如豁出去....

今晚往小妹妹家去的路上我在想...我到底有多久沒笑過呢?到底多久沒會心一笑過呢

心裡也心懶得想這麼多了

今晚跟小弟說:「我跌倒了,你可不可以安慰我...說點話讓我重新站起來.......我好痛苦!」

小弟:看你樣子就知道啦,一定哭了很多次

我:沒啊,自從那次後,我都沒掉過眼淚了

心想...應該是....那時候眼淚都流超量了吧

唉...

為什麼我的適應期都慢得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