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與媽媽的對話...
我:媽,我生日快到了,你知道嗎?
媽:知道啊!
 我:這個星期六(十月初一)是我農曆生日,而我西曆生日是下星期一(11月12日),恰恰好....星期一我要測試.....沒時間慶祝,所以改在星期六吧
我:我要吃蛋糕,要有芒果那種喔!^^  ( @@"一個長不大的女生..)
哈哈.....
就是這樣對生日來臨,抱著滿心的歡愉!
我這個人覺得...生日時,沒吃過生日蛋糕,沒在生日蛋糕前許願....
我就會自我吹眠:今年我沒吃生日蛋糕,所以今年的生日不算,也就是今年我沒長大一歲,呵呵...(真爽...) = =
"生日"是值得期待的...是.........
所以....
在這,祝我今天農曆生日快樂!\(^.^)/ 也預祝我西曆生日快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