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以來,我很反常!
不想上課.....
心根本不在課室裡.....坐立不安!
就好像今天似,剛好朋友打來電話......
乾脆跑出去跟他講電話算了
到電腦室print東西
到office...找sir....反而跟miss leung聊起天來....
在課室裡跟朋友講電話....
(那兩節課....就這樣完結了)
是第一次....
是有點不正常
如果是以前的我,這些事情根本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在別人心目中....
我是一個很乖巧的學生....
專心上課...
從不會翹課...
功課一定準時完成....
......................
我厭了.....厭了這種生活....
我討厭循規蹈矩.....
乖學生當久了,真的很累!
...................
so....
我想做一些反常的行為
so.....
明天來一個翹課~
呵呵.....
人生嘛,怎麼可以一成不變呢
^^"
test後...我應該會回復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