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外面的世界的確很明朗、很燦爛。
然而我卻不被感染,並唱反調。
排山倒海的壓力、上下波動的情緒、自卑的心理........
欲哭無淚...是不是說心情已走到最最最谷底啊??
教我難受得很.......
我失去呼吸力,窒息了。
笨...是不是就是天生的?
無論怎樣努力,是不是都比別人笨的??
是不是都注定失敗......
但我卻不認輸....我不甘願...真的不甘願...更不要被人看不起...
我討厭這種感覺...自卑的感覺><
我想躲,把自己藏起來,不想見任何一個人....
海....山.....你倆在何處呢?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
讓心情釋放...
我是不是太久沒掉眼淚了?
這條路我走得很累很累...每一腳步是那麼沉重的。
是不是該到了偷偷躲起來的時候,使淚水自由奔放,我不要抑制自己............我不要
但能不能給予我一個空空無人的空間呢。
今天才星期二......那什麼時候才到星期六呢
我想上山去...(距離上次我到底有多久沒上去?)
需要綠色的大自然治療我的心情.......
就這個星期六吧...(11/12)
剛巧吧......也是我的生日.........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