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時鐘又響起了!
呼.....
6點多....又從睡夢中醒來!(放假耶....可以睡得晚點..也不睡 傷心 )
嗯....
test過後.....RelexRelexRelexRelexRelexRelex.....
哈...
沒壓力真好~~~
我熱愛沒壓力的生活~~
這樣我可以笑得更開心、興奮~~~~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
既然醒來....乾脆從被窩跳起來
....七點已在樓下的跑道上~~
嗯...好讚的天氣...空氣...涼風陣陣...真令人心曠神怡~
我很愛清晨...讓我大口氣大口氣地呼吸清新空氣~
我熱愛晨跑~...
閉上眼睛..
聽,那是鳥聲.....呼啦呼啦的風聲在我耳邊迴盪著。
看,那是翠綠的環山。
哈,老公公老婆婆都在晨運。
有認識幾個晨運者~~~會打招呼....有時會閒聊幾句。
我很愛慢跑...可以減壓~
半小時的運動,壓力指數會不知不覺地下降了不少~
所以這是我從以前以前到現在..喜歡慢跑的原因~
 
運動過後~~~拿了一份免費報紙~
封面是一篇不好的新聞~~
是講述:一個年青的女生拿著救生圈在游浮在海中央...
                 但因為救生圈洩氣了,她因而溺水
                 更由於昨天是立冬了,海灘沒救生員當值
                 有男中年有見及此,立即英勇救美....
                  呼....年青的女生安全無事..
                 可惜,天公不造美..死神仍然帶把那個好心人帶走了~
 
好難過....
我問:媽,為什麼....好心是沒好報的?人生真的是這樣嗎?就是這麼突然、意外的嗎?
            他只是去游泳...他只是好心去救一個人而己...為什麼就這樣斷送了生命。
            好難過.......唉...人生也許就是這樣吧!
            我好討厭那些因為自己一時不小心而影響其他人.....
 
最近...聽太多了~周遭的朋友也是.....
SANA (我是她漫畫FANS)...她爸爸因為一場車禍斷送的一條命....因為司機一時的不小心.....
我朋友A‧..又是因為司機的失誤...而受傷了...現在要依靠拐杖走路...要不斷地去醫院做覆健
又有一個朋友B....又是因為別人的不小心而受牽連~
原來...自己很小心很小心...很謹慎..是不夠的!
 
朋友們,你們真的要好好地照顧自己!當個健康、快樂的寶寶。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