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之前三次我都是在蒸蛋.....不是燉蛋!
三次我都没發現這個問題...
直至前天....
放學回家(在火車上..)
與同學討論"燉蛋"....
被我某個同學揭穿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明明說是"燉"蛋,為什麼我都是隔水蒸~
我腦袋真的比別人慢半拍耶~
問題被同學提出來,我才恍然大悟,咦...對耶...怎麼我從來都没想過這個問題~"燉"與"蒸"根本就兩回事!
(真是敗給我自己了@@|| )
 
今早的早餐是:鮮奶燉蛋~
報告一下我成績:
做了四次燉蛋,不,應該是三次蒸蛋..一次燉蛋! (嘿嘿..~.~" )
第一次:失敗
第二次:成功
第三次:失敗
第四次:成功
2比2~
呵...我在想...
那第五次呢?
好了,我買我會成功!^^"
 
PS:我覺得"燉"與"蒸"的味道真的差不多~(該不會...我味覺也是慢半拍的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