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踏入十月份了...
天氣仍然熱得很,太陽燦爛得有點令人討厭。(哎呀...誰叫你會把我曬黑啊,不要說我蠻不講理喔=.=)
秋天早就降臨大地了,只是我們感覺不到吧...
今天6點半才踏出學校的大門,天色昏暗了....黑漆漆一片...黑得教我顫抖...一路上是抱著害怕的心境衝回家的。
只不過六點三十分而已...
所以..驀然察覺到...原來"秋天"圍繞在我周遭,只是熱空氣讓我忽略了它的存在.......
我愛秋天...
愛它那種獨特的氣質...清爽的氣味...在春夏冬裡找不到的感覺...
來吧來吧...
秋季...我一直都在等著你的蹤跡...
快投入我懷抱嘛,不用害羞啦^///^
 
 
渾渾噩噩地...豁別了一個月了....
累積很多很多沒消化的課本、知識...
最讓我有罪惡感的是英文........
嗚.......
我是不是對你冷淡了很多...?!
對不起嘛...
我是身不由己的...
我答應你喔..
明天開始我會緊緊抱著你,我才不要放開你耶...
所以...
我要好好計劃一下喔...
各方面都要啊
text的時期將要來臨了...
又是要開始K書、挑燈夜讀了...(那那那....這樣皮膚會變差耶..還會變熊貓耶........不要>.<)
好啦好啦...
乖乖唸書..不要胡思亂想就是..(嘻)
 
談起睡覺喔....
我是很enjoy的喔
喜歡睡覺喜歡睡覺喜歡睡覺...
什麼都不用煩惱...就算是天掉下來...哎呀...等我睡醒再說嘛...
所以睡覺是最好的...
還可以作夢..
不過呢..
作的夢奇形怪狀=.=都是出奇於現實....
都說是夢啦...如果有現實的特質就不叫"夢"啦
所以.....
就怪吧..
在夢境裡...見識各式各樣的東西or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