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開學了兩個星期~
感覺已很吃力了~
 
有時在想我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到這麼忙....這麼累呢
手上keep著兩份part time
我想這是暫時的....
希望實習方面有回音....
我也想改變現況~環境....
補習這份part time...真的讓我身心疲倦了~
 
其實我是不是不該有太多的抱怨呢~
我比很多人都幸運得多~
畢竟我還"擁有".....不需走到"無路可走"的地步~
我應該"知足"~
正所謂知足常樂嘛~
 
我的記性愈來愈差了....
就好像剛剛進去supermarket前我還記得自己要買乳酪...
進去後~停了下來~我在想:咦? 我到底買什麼的???就呆呆地在原地站著想......十幾秒後,哦哦..對對對...買乳酪.......
天啊.........
我真的是未老先衰~/.\
老是忘這..忘那的~
活像一個冒失鬼!
真的很擔憂自己的將來~
就因為本身的記憶力差....
看到我那些notes........
我真的O了嘴巴~(應該是哭笑不得)
就好像law這科.......
第一課就有20版了~
我腦袋比較小...真的裝不了太多太多...
 
雖然生活很難熬....但還是要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