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太主動了一點?
好像是耶!
我昨晚到底是不是在作夢呢?
不是夢境!
腦袋很清晰
感覺很實在
卻有點飄飄然
........
我發現我今天頻頻在回味昨晚的景象
嗚.......
好害羞耶...>///<
怎麼辦了
以後,我該用什麼心態面對他呢
好怪唷
但...
卻有點甜甜的滋味。
我.........
唉唷...
我到底怎麼了!
超矛盾的說!
驀然...
覺得自己變了,變了蠻大膽的。
我竟然.....送上我的.........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