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好可憐...超超超慘耶!
錢包裡的紙幣是我辛辛苦苦賺回來的
現在卻不翼而飛了><
超奇怪的
.....................我很清楚記得我包包有多少錢
明明記得上星期有盤算過
...........
昨天點算一點...
算算自己最近又敗家多少
拜托耶
我哪有敗家這麼多....
嗚.............
好心疼
有問過弟弟
心裡也相信他們
家人不能懷疑
...............
但..............
是我作夢嗎?
我真的明明有數過...心裡有個數目的
嗚...........
此時此刻真的有點啞子吃黃蓮,有苦自己知!
算了.......自我安慰...自我忘記...自我催眠.......
><
過份/.\
算了算了算了
 
 
今天被放鴿子...
不爽的心..裝了一肚氣...衝回家...
真是沒責任感的同學><
能說什麼...
算了...
氣一個人,只會讓自己更愁!
豁達一點吧
就這樣想吧:大人不跟小人計較這麼多!
哈哈...
今天超變態=.="
短短幾小時掃了很多貨回家...
真的是滿載而歸那種耶!
心----算有點安慰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