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有壓力都不能抱怨一下嗎
我不能熬夜....也不能抱怨一下嗎
我說出我的計劃也不行嗎
到底想我幹嘛~~~
難道諒解一下都不行嗎~~~
我知道這份工不適合~~
我只是說出來...做到8月底辭職~
9月中開學~~
藉著這半個月好好享受最後的假期~(一邊past time security)
有問題嗎~
我覺得好好啊...
但...聽在我那古怪的爸耳朵裡......
是..覺得我不中用~~
只會罵我.......
幹嘛???到底想幹嘛~~~
我沒要他管好不好~~~
我會熬....因為我需要一筆錢...讀書~~~
我的生活費...我自己會去賺....
不用他擔心~~~~
不要永遠用他那自以為是的古板腦袋...告訴我一切
..........
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我想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也有錯嗎~~
反而在比...拿別人跟我比....
說什麼....別人就不是人嗎?????
.........
呼.............
跟他愈講愈生氣....
一邊說..淚一邊流.........
真的很難過.....家裡有這樣的一個爸爸....
 
從前晚開始到現在....
心;失望...痛....難過.....
前晚...是因為某人在電話所說的話~
前晚+昨天上午...是我那大弟~~唉.....爸媽回鄉下了~錢交給他..負責當家~~結果....晚上我下班回到家,看到雪櫃有西瓜...本想切~但突然傳來一句話:西瓜是我自已買的...不要亂吃~跟你不是很熟耶~~~~(心裡:好...算....不跟他計較)     再來是昨天上午~~看到有方麵...拿來吃~~~被他看到....他又冷言冷語:幹嘛又吃我東西........是我自己買的~~~
(天啊...天啊........到底想幹嘛...這不能吃..那不能........真的有必要做到這樣嗎~~~~幹嘛...........幹嘛...會這麼小氣......有必要生氣這麼久嗎(上次跟他吵了就這樣)
媽...............把錢都交給他..................結果....什麼都說是他自己付錢買的...我什麼都不能吃,..........
因為這....我已經一肚氣了~~~人的冷暖~~~唉.......
 
再來..........是..........
今天早上..............
我爸又在發瘋.........
本來因為睡不好...眼睛都腫腫的~~~現在...哭了~~~更...............
唉..................................
................
.........................
.................................
....................
難道luck過後.....也是難過日子的開始嗎...................
這樣 說~~
我好運的日子...真的很短很短.....不夠一天就消息了....
算了~~~
再苦的日子...我還要繼續熬下來~~~
不怕....
只要我咬緊牙關..就能熬過去~~
我相信...我可以~~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