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三天.....熬了3天~~~
失眠情況非常嚴重
星期二那晚差不多兩點才睡得著~~~第二天(星期三)8點就醒來了~~想逼自己再睡....但...唉~
 
昨天轉了past time waiter了~
跟店主任(女的)聊了一下~~
她諒解我~於是讓我轉了....
(雖然她有點兇...也很愛罵人...但...只認真做事~沒犯什麼錯誤...她也對你不錯的
昨天..真的體會到...做waiter的辛苦~(休息的時間都沒)
不斷做...不斷走.....不斷不斷..就..
下班後~~~
我腳板真的痛到想哭....每走一步都很痛苦....真的痛到我無力再繼續走下一步~~~
好悲哀~
 
是我問題嗎?
我在問我自己:為什麼別人都熬到...為什麼我不行呢??
現在的我三餐超不正常~~
中午11點半在家吃午餐~
上班1點~
3點就要我吃晚餐...(午餐還沒完全消化)
直至到11點下班...才吃一點 點東西...........
這樣的不正常~~~害我一邊工作..一邊胃痛...(本來胃就不太舒服~~~現在...唉....如果我再這樣繼續下去.....會愈來愈嚴重)
 
說到睡眠.....我更煩惱~
有聽過人說:不管早睡,還是晚睡....早上7點多就會醒來嗎???
我啊....我就是其中一個~
 
不是說辛不辛苦~
工作辛苦...這些都能熬~~
但......
睡眠不足問題~~三餐不正常問題~~~~~
我愈來愈憔悴....胃愈來愈不舒適服.......
 
有人說:人要熬過....才會成功的!
但...我還沒熬出頭,我健康已經嚴重受到影響了~~
如果工作一點也不快樂...要勉強自己....影響到身體健康~
那我賺那一點點錢是為了什麼呢?
也許有人會說:累積經驗啊..............
唉.......
 
我問:為什麼我這樣熬不 到...
朋友安慰我:我們這些在溫室長大的...都是這樣的~~
 
很多朋友都叫我辭職......
但~~我這樣一辭職~
我家那個爸一定又給我難聽的話.......
唉...
真的不想讓他看不起..............
 
ps:以為找到新工作..是我好運的開始~...錯了!....原來背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