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我討厭想念~
討厭一個人的想念...
只有一個人付出,卻得不到回應、甚至回報~
當了不被在乎的角色...
無可奈何的,我又心甘情願當了...
最討厭在一個人時,想起了你...
我不能作出任何的行動..
只行默默想著你..
想著過去,與你的過去....
你.....還好嗎??
討厭.......>"<
我....只想知道你近況而已~
卻每之被你拒於千里...
何必這樣對待我...........
我....想你想你想你...
真的好想你...
怎樣才能化解對你的思念...
你?
還記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