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要分手,為什麼一次次的讓我再愛上你~喜歡你......】
 
一整晚躺在床上翻來翻去,腦海重覆地出現這句話,整夜就難眠了。
 
我知道類似的話傷害了他好幾好幾次....
 
我知道難過是難免.....
 
分分復復..合合分分...
 
都數之不盡
 
彼此心裡都存在對方....
 
但往往就經歷不起現實的挑戰
 
簡單地愛...拋開所有壞因素....不顧一切地愛對方
 
在年紀小小時,也許我是能接受.....
 
有情飲水飽嘛
 
漸漸地.....我不是這樣想了
 
我需要承諾..
 
我需要將來的打算...
 
我需要擁有....
 
你仍然無動衷終...
 
守候著不會有進展的感情
 
倒不如尋覓另一段值得自己付出的愛情...
 
不要把"千錯萬錯都是自己"這句話往自己身上丟.......
 
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的錯....
 
感情嘛..本來就是這樣!
 
用淚水畫上一個句號
 
再用微笑寫上"朋友"的開頭
 
 
 
聽到這句話:【我會一直愛著你,直到我忘記了我自己為止】
 
是真是假....都沒關係了
 
但我確定..
 
總有一天遇到喜歡的人...這句話自然就會成為毫無意義..毫無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