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
我真的說了嗎?
作夢,不不不,感覺很強烈的。
是的...
昨晚...
被臭樺逼供,真的真的很不想說出來...
怎麼說呢?
很難為情的...
怪怪的~
最終...
我還是向他坦白了,坦白了我所作所為,我的蠢事、笨事....
我曉得他很生氣啦,還罵我:「笨蛋...」
其實也不能怪責他的,我是實在實在蠢嘛....
老是被騙...
唉,,,,,
希望他不要胡思亂想啦,
也不要誤以為了我...
也不要誤以為了我為人....
那件事...我沒貪心....
也想過會得什麼很好利益....
唉....
到底怎麼的~~~
說的一塌糊塗....
不過...我知道他是關心我的....
要不然不用這麼怒吧...
 
 
有時候....
他是個很貼心的人
知道我被老爸罵了兩小時....
不唸我...
我真的知錯>~<
......
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