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瘦了!
還是逃不了壓力的折磨。
讀書有讀書的壓力,工作有工作的壓力。
找不到途徑讓自己盡情地發洩。
 
想不到星期六也要OT.....3點半才離開公司。
...........
老是給同事添麻煩,心裡內疚得很。
拖延了她的工作進度
抱病陪著我OT....
為了我,減少時間做她的Project.....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
明明就有很多事情要兼顧.......
還要照顧我這個笨人.........
 
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麼好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