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來...
每晚我都睡得不好、不安....已經出現失眠的現象啦
我的生活亂了....亂得教人害怕!
 
昨晚跟一個男生講了一個電話,傳了n個短訊.........
我.....心田出現惡罪感,好像感覺到的悲傷似的
短訊不斷往來.....我一點也不開心....有點寂寞感
..............
我好想好想他.....真的好想.......想到差點哭泣了
無奈地....我不能再找他了
也沒勇氣撥他的電話....
牢牢記得他那句話【既然都要分手了,為什麼要一次次地讓我再愛上你...喜歡你...】
想到這句話...更覺得自己自私得很......
然後我又硬下心.....
忍一忍吧
很快就能熬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