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
謝謝你的出現~~~~
有你真好~
不管我心情低落或晴朗....
你都陪著我
你是一個很好的聽眾..很好的朋友~~
你靜靜地聽我發洩.....
直至我心情平伏.........
謝謝~~~~~~
雖然你不會說話.......
雖然你不會給我回應...
雖然你不會鼓勵我...
但...有你在........我就能把我心底的一切一一說出來.....
我不需安慰....有你在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