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自己夠混了~
哈~= ="
都不曉得怎樣說自己好了
對於我自已...真是哭笑不得~~~
兩天假期差不多逝去了
.....
昨天死纏在電腦就夠了
今天..還一樣 ...死性不改~~~
(一直在追台劇..)
好了 好了
我知道錯了....
我會在放復活節(星期三)前...
把不懂的科目先搞定...
一定要在放假前..把要問(老師or同學)的都搞定就是...
呵呵...
知道自己心就是定不下來~~~
=.="
好了...
廢話不多說了~~~
ps:爸媽回鄉下了~~~ =.=" 今晚叫小弟買外賣回來吃好了~~
我...我...我....不是懶了....是沒時間啦!!(哈..=.=有點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