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大大大yeah~)~~~~~~~~~

...我明天開始放假~~~

我要大聲地宣佈:我明天開始放復活節假了~~(七天)

^^"

呵呵...

放假我最開心~^^

不用早早起來..不用眯著惺忪的睡眼趕到學校~

放假...心情可以放鬆~

不用上學...可以自由自在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但但....

這次~我可沒那麼幸運了...沒假享受了

想起來眼淚都凝滿眼眶了

....

假期結束~第一天便開始test~

第一科還是我最最最最最討厭的Econ~

411,12,13....

417就要來個writing enam~

....

想起來....心就麻了~~~

好悲哀的復活節...可憐的我~

想起天天在家裡與書本同眠共枕~~

我就.....~~~(悲呀.....)

討厭要記一些勉強要記的東西~>"<

 

好了好了...

既然都逃避不了~

那就站起來面對啦!!(Never give up)sir秘笈~

 

~

我家人明天全回鄉下(掃墓)

我啊...我也想回...去拜我外婆~~(可惡的..Test緊緊綁住了)

所以說...「家裡只剩我一人嗎?」

對!沒錯....~

超超超超超free~~~ (yeah~我自由了)

...........

明天我要出去...為自己準備"儲糧"

我可是要足不出戶喔~~

"閉開自修"~

不,應該不會達到足不出戶這麼誇張的~~~

我早上應該會出去運動的~or...下午跑上山~

....

我就是要藉著這七天好好調適一下我失調的心情...不正常 的生活方式~

最近我發現我腰間出現了贅肉~~~(是我想增肥的結果了)

現在不控制一下~久而久之便難以減掉的~~~

還有...我很想念山上的風景...空氣.....

一定要乘機拜訪拜訪~

 

對對對...

差點忘了我精神儲糧~~~

一定要買一大堆回家...

全部一定都是要我最喜歡的~

...

想起就很興奮~~

買買買買買...(希望不會破產啦)

 

明晚有新床褥睡了~(太受不了我那變了形的舊床褥)

老是害我腰酸背痛~><

 

其實早就為了自己plan好假期的安排~

我要讓我寶貝手機好好放個長假.....(關機)

planning

>早上我要睡到自然醒來

>到公園跑跑步~

>白天k書

>晚上擱出一點點時間看台劇(我的放鬆時間)

>有心情的話也許會爬爬山

 *我的減壓途徑:(吃東西、看台劇、上山吹吹風、睡覺)希望下來這幾天..這些都用得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