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起過去點點滴滴,從小時候到現在,好像一段影片般由頭播到尾。

從小時候到現在,認識過的人、走過的路、經歷過的事,離離散散、聚聚合合,甜酸苦辣!

淚水不禁從眼眶湧了出來。

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我的外婆到底離開我們多久了呢?有十一年了吧!

小時候的玩伴,現在各散東西。

表兄弟妹,大家都變了。

曾經的故鄉,我變得不太喜歡回去,是我變了嗎?人與物一直都變........

兒時的生活,無憂無慮,不需擔心學業,是有害怕,但小時候嘛,總沒裡太多。

成績很差,差到年終學校總結會我的名字出現在廣橎中(好像第一,二,三名都有念出來)。

去田野偷採別人的農作物,哈哈....這個片段總留在我回憶裡,現在想起是多姿多彩的。

不知聽誰說我將來考試的試卷在"某個地方學校"(忘了什麼地方)找到,我記得跟好幾個同學走路去那地方找,哈哈....

最後當然無獲而回啦,我們太搞笑了,這樣也相信。哈..懶人嘛,想成績好,卻不努力,只想走偏門。

記得自己以前很暱外婆,常常都跟她睡覺。有一晚,我媽不讓我去我外婆家睡,還狠狠地把我打了一頓,

記得她把我的頭狠狠地撞到我家門口外面的牆壁,但我仍不放棄去外婆家的念頭,哈...最終她放我去,我一路飛奔往外婆家,

那種心情是興奮的,真的仍歷歷在目,十五、六年前了吧。

當然呀,以前的我也做過很多壞事,什麼壞事?

哈,那就不要說了。

哈.....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壞。

環境的轉變......

讓我變了另一個人似的。

我變得很努力讀書。也許這是好事吧。

狹合住房、十人共住一房、吵吵鬧鬧的日子,那段日子是我的惡夢。曾經夢自己又要回去那住,這個夢糾纏了我好幾年。

不知是不是釋懷了,那惡夢不再出現了。

在這裡學到勤力、勇氣、主動........................很多很多......

朋友、同學、同事、暗戀過的人、喜歡過的人、愛過的人、糾纏不清的人.................

一一在我生活中鉻下腳印,你們都給我太多回憶了,真的謝謝你們。

現在的我,要繼續走我的路。

不為任何人等候, 不給我的我不要 , 不是我的我不愛。

人生路上太多要學習,學習如何走得暢順點、走得坦然自在點、快樂一點。

我的人生呀,此刻我的確有點茫然,又站在十字路上,面對前路有點卻步,我該如何是好呢?

事業、愛情這兩條路都走得跌跌碰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