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事情很多很多....
想去的地方很多很多....
 
想去看花展~
想去拍照...
想見一個神秘人...
可惜總有許許的外在因素讓事情擱在一邊~
不是天氣問題..就是人出現的問題...
 
有件事情推動著我....
我是心急如焚的..想快快把課業上的事情完成
也許我就是這樣...
需要少許推動力啦.....
 
既然課業的事情是忙不完....
那我還是抽一點點時間去玩...去我想去的地方...
我把握光陰.....
我不要浪費青春....
我不要只有一成不變的生活~
但....我需要一個人支配我...........
行嗎?
我會不會太奢望了呢???
 
今天星期六......
7點45分就醒...
窗外的風很大....
因為風的緣故...門不斷地納喊著....(好煩耶..)
被擾清夢的我.....在床上翻來翻去~~~
嘗試讓自己入眠
卻...無能為力....
唉...我真是討厭的
上學日子...起床總是眯著眼睛...對著鏡子說:我好想好想睡覺....我能不能不上學....(然後)...哇~~~~媽啊~~~大大大大黑眼圈
禮拜六、天....卻一大早自然醒來了.............爸啊....不要吧~~~能不能讓我睡到9、10點..........(我就是這麼可惡)
呼....真是的~~~
 
現在是該去忙囉....
>>>先是做家事....>>>>then>>>要列一張功課list....>>>開始我的HW大行動>>>>
 
要給自己一句: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