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配了眼鏡~

一開始,店員只是隨便用電腦幫我檢驗視力

右:三百多

左:一百多

真的把我嚇呆了

什麼300多.........

後來詳細驗...

右:200多

左:80多

兩眼真的差很多~

真的受不了上課時那種迷茫的感覺~

看也看不到...抄筆記時,只能看旁邊的同學..

這種日子熬了一段時間了~~~

店員再一拜託說:你以後除了睡覺  洗澡以外,都要戴著喔

我口吃地說:阿...我是打算在上課時才戴耶.....

然後又是一段解釋~

我看啊...我將變成..四眼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