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家裡吃火窩~

吃完了,我收拾碗筷

大弟像豬一樣...吃也吃不飽,我不奈煩地問他:「哥哥,吃完沒啊?」

言後,我呆住了,心中咀嚼著"哥哥"二字,然後跟弟說:「好久沒叫哥哥了,突然叫起來...有點百感交雜,卻有點親切感。」

弟對著我笑了笑:「當然啦~」

一邊洗碗,腦袋一邊想著..........

心裡的想念是萌芽了吧~

把該有的..不該有的都收藏在心裡吧!

有些東西、有些事情、有些人,有時候是該把它們都密封起來..........

偶然拿出來回顧一下也算 不錯啊!

聖誕假期間,不知道會不會去冬日節逛逛

這是前一陣計劃好的~

約好了朋友...

但未定時間....

心裡有個顧忌....

很怕在那裡遇到他..........

不曉得用什麼角色面對他........

感覺會尷尬~

聖誕了....想到尖沙咀、中環走走...

感受一下節日氣氛~

也可以好好拍點照~(聽說冬日節那邊裝飾蠻漂亮的...)

昨 晚跟朋友提及了這問題...

她說到時候裝看不到他就行啦

最好帶個男生去...最好就是氣死他

我冷笑了:「問題我找不到男生帶去啊=.="..呵 呵」

算吧算吧...

順其自然地面對吧

見到就見到嘛

到時打個招呼就行啦~

再見亦是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