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同學口中得知..原來Accounting LCCI 的證書的有限期只是三年而已~

拜託...我從頭到尾都以為是永久的...根本就打沉了我的意慾啦

3年...那我念完書後..都差不多到期..那證書都作廢啦

心裡都打算明年1月份報名..6月份考....

現在可以.......把這個念頭放在一旁啦

以後再考吧

哈哈...

突然心裡萌芽起"馬會電話投注事務助理"

之前是因為LCCI的原故而放棄了 ...想把時間專注於在LCCI..多做點Past paper...想考個好成績

所以"電話投注事務助理"這念頭都熄滅了

現在...哈哈....

我是理所當 然要去找這份兼職啦

初步打電話去了,約好了這個禮拜四 2:00pm面試~

雖然同學都說面試大部分人都ok....

但我還是超緊張...希望自己也ok啦..(拜託拜託拜託...)

面試ok...下一步是一個星期的training...

最後一步是考試

真是難關重重~

總而言之~加油!^^

雖然現在已有一份兼職家教...

但我覺得...家教對於以後出去找工作用途不大

第一:沒工作憑證,所以不能寫在履歷表上....

我現在就是想讓自己多累積多一點工作經驗

第二:真的想出去見識一下

第三:多認識點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