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聖誕有什麼做?
我又有念頭了~
雖然去不了盤龍峽~
轉栘方向.....澳門也是一個選擇~
不遠....可以即日來回.....
可以吃道地小吃...更可以遊景點~
哈...我想充當一下導遊的滋味~(所以我要很努力做research~~~~~)^^
12/25~~~我們三劍俠女再次出動了~~~~~~~~~~
 
12/26~~~我想jont一個Christmas Party~
哈...全都是基督教人士~~~
順便多認識幾個朋友~
 
*12/19~~~明天約了popo~meimei聚聚..吃個便飯~~(我在想:可以順便一起看燈飾)
 
12/28~~~應該要去幫"意"慶祝生日,順便小聚一下~
本來打算在當天約....中學教我們中文的miss出來聚一下~~
想了想...還是算了吧~時間有限...
還是留待..試後...農曆新年前的假期吧~
 
1/2~~~~~已拿了新春酒會的請帖了~~~~~
真的一定要出席了~!
但衣服還沒買到~~~
 
1/12開始exam第一科~~~~
其餘時間要在家閉關~~
我真的要努力呀~~
test的成績..未逹到目標..有些還考得很差~~
所以要藉著這假期努力努力...追趕上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