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腦袋有點兒零亂~

怎麼說呢?

就是學校進入尾聲了….將是聖誕假期了~

假期後便是學校exam~

感覺自己要盤算的、計劃的事情好像很多~~

有限的假期…(本來有13天的~)

現在只剩下4~

大部分的假期都被實習”剝削了

拿著這4..

說真的..我迷茫得很

電腦有9exercises~

中國商貿有一個project~~~(想找炳洲幫忙~不曉得他會不會理睬我)

還有….一大堆書…..(天啊~救救我)

4天裡..我打算約三批朋友出來聚聚….

現在我還在盤算著有沒機會用一天時間都約三批人…..(根本是沒可能)

……………………………….

很多很多….很多真的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