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鋒!我記住你!......你第二次放我澳門飛機~~~~~~~~~~~~~
我以後不會再打算跟你去澳門~
就算你對澳門很熟~~~~~~~~~~~~~~~~~~~
我不管你是什麼原因.....
不用解釋!
說我小氣也好.....說我私稚也算~~~
放我飛機就是放飛機.......(最討厭被放飛機><)
不是第一次...而是第二次!
算!
發洩完畢!
跟你絕交!
 
ps:找其他人去......12/19....誰有興趣去澳門...即日來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