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是12月14號了
 
日子過得真快~
 
一貶眼又是另一季節了
 
聖誕節將至了
 
哈~有假放...(我最 開心)
 
下星期五開始放假啦
 
所以放假前可以算是裝輕輕鬆鬆度過的
 
也許比較重要的test....present都完了
 
現在是等放假
 
放假...
 
一定要回鄉下幾天
 
哈~目的是玩BB喔
 
真期待...
 
突然出現了一個新成員
 
感覺好新奇耶~~~
 
 
 
---------------------------------
今天陪老媽飲完茶後~
 
再陪她逛逛街....
 
她突然問我:「你同阿得散左啦?」
 
我呆了一下:「你點知的?」
 
媽:「看你冇成日講電話就知啦」
 
我:對啊..分了
 
然後.......把一切都跟 她說了
 
反而被她念了一會兒~
 
然後我跟她「別人可以不相信我,但媽你不可以不相信我...」
 
之前....心裡一直擔心媽知道了會怎樣
 
現在覺得.....沒什麼了吧!
 
愛情失意而已~沒什麼的
 
只要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期待下一段會更好、更成熟嘛
 
每個過客會讓人成長...思想成熟的
 
經歷過了,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的~
 
有些東西都學到了
 
~
 
我啊...還是比較適合臉上掛著笑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