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瘋一瘋
只想喊一喊
只想發發神經
我壓力再次超荷了
情緒又亂了
最近做什麼都不順心
什麼都是失敗
什麼都做不好
我能不能什麼都不要做、不要管
帶著一顆心遠走高飛
在這種生活中
我感覺自己快窒息
在這空間、在這環境,我毫不感覺到自由、新鮮的空氣...............
我不要壓逼感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怎麼我嘗試讓自己掉眼淚....也無能為力的
我只是要哭一哭而已.....原來對於我也是一件難事
我知道我不曉得如何管理情緒
結果被控制得死死的
一切都變了
人變了
環境變了
不變的是我
面對陌生的一切...........
原來最需要改變的是我
既然一切都起了變化
我該改變自己的心...
隨著變化而走啊
總站在原地迷茫著,也不是辦法............................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