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危險人物
我承認我是危險人物...
真是承認...

天蠍一旦喜歡上了一個人
會變了另一面貌
好奇怪的另一面:
很愛生氣
很愛口是心非
很愛賭氣
很愛耍脾氣
很愛小事情吃醋
很愛很愛很愛.......
變了...變了很奇異

天蠍雖然很專一
卻會讓另一伴很累很累
說不出為何..總是把感情看得很淡
總是喜歡把"分手" "分開"掛在嘴邊
嘴巴硬得很,但內心呢
都是另一回事
.........
唉...
真是很愛傷人啊!
怪不得天蠍名為天蠍
原來是有緣故的
毒辣心腸嘛

天蠍很霸道...
容納不了情人眼中有一粒沙
所以呢...
另一件出去偷吃..
最好不要讓她知曉..
要不然...嘿嘿...
他一定死...死得很恐怖那種...(哎唷...只要他不做些對不起她的事就行啦)
別怕別怕........
在正常日子
天蠍也有溫柔的一面.......
唉........
愛上天蠍的人...真慘...
可以把人送上天堂,亦有能力把人推進地獄....(為愛上天蠍的人默哀,希望你們有命
活下去喔)
呵呵.....


說來說去~~
直接一點好了
我就是那一隻喜歡傷害別人的天蠍
有時候,我在想..
我這種不正常的行為...到底會不會讓人很討厭、很厭倦呢?
真的是一而再、再而三..............
會不會遭天遣呢?
會不會有報應呢?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千言萬語中~
只能說:對不起....
原諒我的幼稚
原諒我的無理
原諒我的霸道
原諒我的過份
但真心說一句:我不是故意地讓你一次又一次地.....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