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我才察現到...健康是很重要的。
失去健康,就算得到世界之寶也是無補於事吧。
難道我有直接或者間接影響了它嗎?
是這樣的嗎?
我自認我是個追求健康生活的人...
不酒不煙(偶爾被逼吸入二手煙就是)、飲食很均衡、喜歡讓自己多運動、不健康的小吃盡量不嘗試......
我......
難道我犯了罪...?上天要來懲罰我喔...
不要不要...
我討厭你一而再、再而三拿我健康折磨我.....
拜託...不要在我努力搏鬥時,在我前面加一個阻礙物好嗎?
這樣子......要我怎樣抉擇呢?
這不是在考驗我忍耐力嗎?
跟你說喔...我的忍耐力可以說低至1%.....
再下去....我會徹徹底底地崩潰,我會瘋的,真的.........
嗚...放過我好嗎?
脆弱的心靈再抵抗不了多次的襲擊了...
剛剛....才決絕地對一件事、一個人放手了...
現在又給予我天大的考驗................
怎樣?
怎樣?
怎樣?
怎樣?
怎樣?
到底要我怎樣啊?????????
死給你看嗎..........
直至最後一刻才饒恕我........
我真的犯了很大很大的錯誤....??
但也用不著這樣子吧........
再神聖的人也有過錯啊
何況是我........
 
ps:為什麼有些人一生中總是與病魔糾纏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