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缺點是--心軟
 
有時不忍心拒絕
 
最後卻弄至傷痕累累
 
我感覺到那顆心還在乎他的感受
 
還擔心他的難過
 
我不是都想清楚了嗎
 
我不是都作心理建設嗎
 
為什麼還被他突如其來而影響到呢
 
談論結果.......還是........
 
對我作不了什麼承諾
 
我看清了他:
 
只是想把我永遠綁住.........
 
這樣下去我還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是一個人
 
為什麼要這麼自私
 
進一步覺得人還是犯賤的
 
往往總是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擁有時,當作可有可無
 
那何必還執著那段已逝去的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