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多補完習告,別了小妹妹....
然後打道回府
走過華明村的茶樓
正當我踏上扶手電梯時,近近聽到有人在叫我
倒頭一看,咦...老媽....
怎麼突然出現在哪
媽:要不要飲茶,我沒煮午餐
.....我有點睡夢初醒:哦,好啊!
 
午餐完畢
陪了她到銀行去
又是大長龍........
我站在一旁...........(有點不奈煩...)
看!那邊有一群人在語論紛紛---股票
人群旁...有個BB女躺在手推車上
哈....
超可愛耶
看到可愛的小朋友....我就會忘形的
我們開始眉來眼去........
我把她逗得眉開眼笑...哈哈哈....
咦.........會說話耶..
還叫我姐姐....
太窩心了...我都心花怒放了
是有點衝動抱抱她...(但我不想被她媽媽當變態姐姐....人家又不認識我=.=  )
想不到自己在銀行也能跟小朋友玩了起來...
嘿嘿.........
老媽辦完她的事後...
走過來...
我依依不捨地跟她:掰掰.
她也跟我bye bye...
但顯得有點捨不得我....
媽:她是誰?
我:阿...不認識的啦
媽:怎麼看你們好像蠻熟的..
我:哈..我剛剛在跟她玩啊
媽:....................
我:........(超可愛耶)
 
我就是這樣的....
在路上or任何地方看到可愛的小baby...
我就傻呆呆看著他/她們的
心裡卻醉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