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努力地打...
天天打...
時時打...
直至你接了,不...也許你永遠不會拿起話筒....
12號前吧...
為自己再定一個限期......
明天5號要開始到學校補英語...
而12號正式上課了...
面對新環境..陌生的面孔...
我知道那是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會是更難的挑戰...
呼...
除中文這科以外...所有科目都以英文教學...呼...我一定會瘋的..
別無他選...我還是要闖過去..
好好的學...一心一意地學...
 
三年...是一段很漫長的路...我自己說好會等...
卻得不到他確認...他的回應.....
那我又何苦呢...
自己一個人的等待...
等待過後,得不到期待的回報.....
還是一個人...
那我的等...又是為誰而等呢?
一個孤孤單單的等待...很痛苦...
我想...我會按耐不住...會沮喪得徹底崩潰的
給我一個回應好嗎
看到我的"千言萬語"(信)給予我一個回覆好嗎......
就算不復合也給我一個口訊好嗎...
.......
不知為什麼...
預感還是告訴我在12號前...你依然無動衷終的...
那.........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會等到最後一秒......
12號前...
得不到你的回應...
我會徹徹底底對你死心..真的..我會的..我會死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