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放工後,終於去買了呢支base~
說了很久很久..現在才買,因為家裡那支已用完了~
一開始去了屈臣氏...$138...已拿著站在付款處....店員貼了貼紙,掃了.....
我突然腦袋閃一閃:咦..萬寧可能有優惠.......
我:不好意思,我還是不要~
哈哈....那個店員一定很想罵我..哈哈.....(罪過罪過....)

到了萬寧.....還是一樣的價錢$138~
但有個優惠.....
買兩件or以上的指定貨品..可75折~
但好像對我來說沒什麼好處~

到了付款處
店員說:要不要買多一件..有75折,可以選件便宜些,最後可能隨時比你這更便宜。
心動了一下。
決定去看看。

左看右看........
真的不想為了買而買....
也打消了這個念頭。

當我正打算去付款時,耳朵動了起來。
店員對著另一個客人說:要不要挑多一件,有75折。
我想也不想:不如我同你夾呀~我都不知買些什麼..
對方:好呀好呀.....我都不知些什麼~

$138→75折 = $103.5
我給對方$105
....哈哈....省下了$33....

哈....不得不讚一下自己"好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