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去逛街....
 
同學/朋友
A:我約了其他人
 
B:我要上班,要不然等我下班了,6點半再去好不好...
 
C:我學校要補習...忙得不得
 
D:我現在心情亂成一團...真的不能去...諒解我一下嘛
 
好好好....你們忙你們的吧
 
看來都是我最空閒、最無聊吧
 
也許有時候我喜歡一個人逛街...
 
喜歡一個人在街上亂跑.....
 
也許我是習慣了獨立了
 
習慣了獨來獨往
 
但......
 
有時候..想有一個人陪
 
聽我說說話....
 
畢竟有時候...一個人逛街會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