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習慣看某些人的照片
 
很習慣看某些人的網誌
 
很習慣欣賞某些人
 
很習慣討厭某些人
 
很習慣在晚躺在床上想著一些事  一個人
 
很習慣撥了他的電話號碼
 
很習慣地聽著電話「嘟嘟嘟....」
 
很習慣.....很習慣.....
 
真的習慣了
 
如果有一天
 
告訴我了...我再沒權利擁有習慣
 
這是不是證明了...我的生命將被燃燒完了     完了  完了
 
感覺變了  
 
是長大了吧
 
會因為突如其來的事情   而懂事了
 
驀然...驀然
 
有些事     過去了     有些人    隨風而了
 
感嘆     有些話  有些事  
 
再不能重演了
 
我害怕,害怕失去
 
我害怕,難以想象的結果
 
我.....
 
下星期四入院做手術了
 
很突然
 
給我一點點時間作心理準備吧
 
一個打針也哇哇大叫的人
 
現在要入院了...要施麻醉藥....動手術
 
心裡早已呆住了  
 
雞皮疙瘩不約而同地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