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孤獨一個人,特別是見了他以後的日子。
好像很習慣了,好像冥冥之中註定似的。
見面之後,我必要接受一連串低落的煎熬。
知道的,知道甜蜜過後便是孤獨一個人。
不想數落他了,因為我愛上一個自私的人,一個這樣的人,
我真的無話可說了,只能默默地接受。

10月快點來臨,我但願會有新的開始。
開學、手機也到期了,該換個新的號碼,說我逃避也好,想徹底地在他生活中消失,
不想再被他找到。

很奇怪,每當我自我釋懷了,漸漸忘記,我可以的時候.......他總會再次出現。
糾纏不清的感情怎麼總斷也斷不了呢?好累!
討厭......他擁著另一個人,而我卻孤獨一個人。
這種滋味真的很不味兒。

好想問問他:你知道你在一腳搭兩船嗎?.
我當然知道......那個第三者是我呀。
唉........
為什麼只是他的備胎?一個見不了光的備胎。
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用來形容我的確很適合。

今晚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今天也是七夕。
我還是一個人,真的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