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弟在看台劇~
WATER一邊等用電腦,一邊玩弄著大弟的手機~
~~
大弟:我想換手機~
WATER:你有錢嗎?
大弟:我中了六合彩了,剛剛去看電話,可惜看不上眼..所以沒買....
WATER:什麼啦?中什麼六合彩....別在發夢了!(以為他在瞎扯)
大弟:真的啦,我中了四千八百塊~
WATER:哈.......你傻了,怎麼我覺得你好像開玩笑似的,從你的語氣....我感受不到你有中獎的興奮~(根本不相信他)
(如果是我,我一定樂得蹦蹦跳跳.....樂得狂傻笑.....@@..哈.....)
大弟:哈...我前晚作夢自己中"六合彩"....有個號碼是41..所以昨天就去買HK$100隨機的~
WATER:哈.........哈.真的嗎?幹嘛不叫我去買....咦..不對...隨機買的....那就說這是你運氣~
WATER:你夢到有41這號碼....隨機的其中一張也有一個41.............哇...你的運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大弟:我剛剛去"馬會"拿錢的時候...我一邊看著那職員在數錢..我一邊在笑...哈哈....
WATER:哈..感覺好奇妙..有沒一點點感覺自己在作夢....= ="
大弟:哈....
WATER:那張彩票呢..借來看看....
大弟:被那職員收回了~
WATER:你幹嘛不拍下來....你應該拿著它合照一張嘛~~歷史時刻....應該拍照留念~~~~
大弟:瘋子..........別傻了你~~ = ="
WATER:幹嘛LA~~~~~~~~~~~~~~人家好興奮嘛~~~~(怎麼好像是我自己中獎了..) @@...哈哈....
 
四獎耶~~~~~~~~~~~~~~~~~~~~~
4800耶~~~~~~~~~~~~~~~~~~~~~
怎麼這麼輕而易舉就得到~~~~~
我工作半個月才4000耶~~~~~~~
................
怎麼會有這麼爽的夢~
怎麼我都沒作過~?
哈........
不過我也很happy...家裡有個人中六合彩~~~
我媽常常買...才中了20塊...........
我弟偶爾買一次.....就中四獎~~
 一定羡慕死我媽~~~
哈.....
希望我大弟的運氣可以keep going~
把他的好運帶到工作上~^^
 
ps:我家人幸福快樂..平平安安..我就很滿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