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新城市~與yingying 之約

但發生了一些不太開心的事~

朋友....嬲我不陪他~.......只好提早離開...沒跟yingying她們食dinner(真係左右為難)

我都知我的誠信..在她們心目中已破產了..一次又一次..講到但又做不到~

在這裡向ying你們致歉~

另一件事..是..唉....不見了ying相機的記憶卡~

(因為我自己的相機壞了~所以叫ying帶相機...我也自備了一張相機記憶卡..目的是交給ying..希望把相片save給我..打算今天星期一去佢屋企拎的)

但萬萬也料不到她相機的記憶卡壞了~我只好說:那用我那張吧~

ying把她的卡收起來~

結果最後...才發現卡不見...

找極也找不回...

真的很抱歉..要不是我提議用我張卡...那她的卡就不會不見...

真的覺得很過意不去...

對不起...你們~

ying..我知道我令你失望了~sorry

是用紙摺成的玫瑰~玫瑰的婚紗~

背面~也有很多人在拍~

請ying ying吃~本來她說要請我吃,我哪好意思讓她付錢呢~哈.....

傻ying...長大了~11點~~下年9月就要升中學了~她小學一年級我就開始幫她補習~

看著她長大。

貪心鬼~~

我說:我地真恩愛,兩人一起食一個雪糕~哈.....

她表情怪怪以對之~哈........

我說要去snoopy's world~

一開始她打死也不去,說什麼細個先去的~

我...:你就去嘛..你都知姐姐我幾幼稚的~哈......

不及小朋友爭~只好下來~

我明顯剪了一個臭頭~我真的一點也不適合出去剪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